暑假這一個月因為都在外面打工,要去健身房真的很不方便...😓
不得已只能停止訓練長達一個月的時間...@@

 


後來想一想🤔️ 就把這個月來做減脂期好了!
畢竟在家吃的真的就沒有在節制了    哈哈哈哈😂

 

 


而這一個月的減脂期免不了多多少少會掉肌肉量,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停止訓練一個禮拜了,我已經明顯感覺到我的身體整個在縮,肌肉線條也沒那麼明顯,體重也降了一點😓

 

 

 

在沒有訓練的期間,然而在減脂期間我的飲食將是關鍵,我將會把每天的蛋白質攝取量提高,碳水化合物的量減低,把水份每日提神到3000公升以上,其他飲食方面豆類食物蔬菜水果類的可以多吃 !!!

 

 

 

 


而這一個月的期間也剛好 讓我的肌群做恢復休息,有時候在經過長時間的訓練下來會造成肌肉的疲勞久而久之在日後的訓練過程中容易造成受傷
當然在減脂期去訓練一定要的,而有氧運動也會佔大多數,然而在不得意的情況下只能拉高蛋白質量來補足所掉的肌肉了

 

 

 


飲食:

蛋白質攝取量自身體重2.5倍

水攝取2000公升以上

蔬果多吃

碳水化合物量減低

一天熱量低於tdee 約300上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雷歐魏 的頭像
    雷歐魏

    LEO 魏的人生生活日誌

    雷歐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