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總有一些(阿斯巴啦)的那種人 ,在我國小時就有了這種人,嘴巴賤手腳不乾淨,更讓我傻眼的是有次在放學回家路上看見一隻蟾蜍 ,才被他看了到了一下他卻ㄧ腳往蟾蜍身上踩,想當然蟾蜍也一命嗚呼了,當時我在想怎麼會有如此惡劣沒有愛心的人去殺害一隻無緣無故的小動物           應該說他皮嗎?要說他壞嗎?都有也說不完,等等...

 

 

這些形容詞已經跟他脫不了關係,而國中因為分到不一樣的班級,也是一樣這樣的生活時不時就聽到他被教務處廣播有打架了又去霸凌那個同學了,他的身邊也總是那些狐群狗黨的人 ,看他們在國中過著被記過被老師特別關注著,直到最近從同學那裡聽到他已經被抓進去關了的消息 , 而我認為這也並非是因為周圍朋友所影響,是因自身的行為思想本身就會吸引同樣類群的人而聚集在一塊,

 

 

就好比說學校的期中考 , 大家再忙著K書 , 而自己看到同學們讀, 自己也會感覺到沒有跟大家起K書好像不對 , 而當一個班級同學們都沒有再讀書的話 , 自己卻一個人一個人讀書,(除非是自己有想要讀下去) !!!    不然想必也沒心思讀下去了吧, 自己也可能會去在意人家的閒言閒語等等... 

 

 

 

在富爸爸窮爸爸的書中提到自己的年薪會與身邊周圍朋友的年薪差不多,而他們的思想相近的話行為作法也會比較相似 ,而我也不是說比較富有的人就不能與比較沒有那麼富裕的人當朋友,意思是大多數人的財務狀況會跟自己所有接觸到的人會差不多
,想法理念比較接近

 

 

再於正面情緒思想的人接觸之前 , 先看看自己是否已經脫負面情緒思考,再去以一個良好的正面心態去接近你想認識的人 ,  因為有的時候人家也會覺得你這樣子來接近我是不是有甚麼目的 , 而如果能將自己的心境思想提升對自己也是好事 , 人家也會覺得是比較有相似的點 , 也比較願意跟你聊得來 , 也以較容易當朋友  

 

自己先整理好思緒有著正面能量 , 自然而然身邊的朋友也會跟著是這些類似的朋友, 絕對不是只要接近就能夠去改變自己了!!!

 

 

1.遠離時常抱怨的人 , 想法懶惰 , 愛吹牛 , 負面情緒  , 整面做白日夢的人

2. 去接近積極樂觀的人 ,  不怕困難 , 不懶惰 ,  有目標志向的人

3. 精進自我 ,  往自我的目標前進 , 努力學習 , 正面思考  

 

我是Leo魏

我的臉書在這~~臉書Faceboo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雷歐魏 的頭像
    雷歐魏

    LEO 魏的人生生活日誌

    雷歐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